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青年队主帅渴望取代埃里克松(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59 天津日报

  上图世界杯后埃里克松将离任

  新华社伦敦2月27日电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彼得·泰勒27日宣布,他有意参与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的竞选,从而在德国世界杯赛后取代现任主帅埃里克松。

  泰勒为英格兰培养出不少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并在2002年将赫尔队带入英冠联赛
,因而广受好评。不过,英格兰足球并没有从各个梯队“提拔”教练的传统,而泰勒也并非从瑞典人埃里克松手中接过教鞭的最有力竞争者。

  自埃里克松1月23日宣布他将在今年世界杯赛后离开英格兰队后,曼城队的皮尔斯、米德尔斯堡队的麦克拉伦、查尔顿队的科比什利和博尔顿队的阿勒代斯均成为竞争英格兰队帅位的“英国希望”;澳大利亚队主帅、荷兰人希丁克和掌管葡萄牙队的巴西人斯科拉里则是实力强劲的外籍候选人。

  不过,泰勒表示自己十分渴望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他说:“我丝毫不想掩饰我对这一职位的兴趣,我想赫尔城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