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开幕式定在古城西安 上海另类德比揭幕战上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2006年中超联赛揭幕战的地点及队伍确定。地点定在西安,两支队伍是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2006年意味着复苏的开始,所以足协主席谢亚龙对联赛开局非常重视。根据足协的要求,开幕式的举办地必须要有良好的球市作为基础。此前足协计划将地点放在武汉,但因当地球场条件不符合标准改到了西安。

  昨天,足协给两家俱乐部发去了传真,通知两家俱乐部更改比赛时间,原定3月12日15点30分的比赛,改为11日15点30分。联赛部的工作人员昨天说:“相信这场另类上海德比,会给开幕式增添吸引力。”

  据悉,2006年中超联赛的赞助商足协已基本谈定,但出于商业保密原因,目前知情人不超过3个,有消息称新赞助商来自美国企业,赞助金额将达到1000万美元。不过,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联赛开幕式要安排得简单、热烈,拒绝任何铺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