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因天气不热国足将士伤情好转 今晚挑战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中国队昨天前往艾因球场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重庆晚报消息,据领队朱和元透露,让主帅朱广沪最为高兴的是,艾因目前的温度只有摄氏30度左右,这在西亚地区已经很难得,这样的天气让中国队队员们感到比较容易适应。

  朱广沪在确认邵佳一、石俊归队后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受伤的李铁、杜威、蒿俊闵伤情有所好转,昨天3人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不过李铁在跑动时仍感不适,能否出战今天
的中伊之战目前还不明朗。

  昨天下午在艾因的首场训练里,国脚们应验了主教练朱广沪关于“我们球员最好状态是客场和伊拉克队比赛时候”的预言,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出奇良好。

  昨天上午,国家队没有安排任何活动,只是让队员们休息调整,适应客场环境。当地时间15时30分(北京时间28日19时30分),国家队从酒店出发到阿尔艾因俱乐部的另一个主场卡塔拉体育场进行首次训练。

  训练中队员们显示出了良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这种状态甚至延续到对抗结束后的定位球专项练习里。对抗训练17时15分结束,朱广沪安排了加练角球和前场任意球。左侧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由赵旭日主罚,右侧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由陶伟主罚,两人开出的定位球质量很高,抢点队员也频频破门。最后陶伟单独加练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在有人墙防守情况下,陶伟的9次练习中只有最后两次擦门柱而过,其他全部进门。再加练没有人墙防守的前场任意球射门,9次射门竟然又只有两次偏出。———朱广沪在18日承诺的“我们球员最好状态是客场和

伊拉克队比赛时”看来并非是毫无根据,国家队前两场比赛全取六分的计划也不是异想天开。

  另外,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昨天从北京飞往迪拜,然后前往艾因,亲自督战这场重要的客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