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再度当选西部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8 东方网-劳动报

  全明星赛之后姚明的爆发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选出的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中,西部最佳球员栏中赫然写着姚明的名字,这也是小巨人加盟NBA以来第二次获得这项荣誉。

  小巨人最想保持稳定

  谈到自己当选周最佳球员的时候,姚明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平,而不是起起落落。这是我应该打出的比赛水平,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姚明在上周的表现更是有目共睹。他以场均26.7分、15.7个篮板和高达55.3%的命中率率领火箭先后战胜了快船、勇士和魔术。同时姚明在这三场比赛里均拿下两双,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其中,这位全明星首发中锋在2月22日和快船的比赛中拿到22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率领球队以106比102击退劲敌。

  范帅:姚明终于也有了特权

  范甘迪谈到自己爱将的时候表示:“姚明在比赛中的行为一直就没有改变过,我觉得姚明的比赛风格相当稳定。我认为人们总结姚明做得更加出色,或者做得与众不同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他现在正在变得更加有效率,这样很好。”范甘迪谈起姚明来,话匣子有点关不住了,他表示:“姚明具有决定性,他非常有侵略性,他不认为这是什么新鲜的东西。我认为小个子球员在比赛中经常会享有特权,但姚明现在也有了特权,裁判判罚对手在他身上犯规15次。我认为对手每个晚上都会在姚明身上犯规15次,但是有的时候,裁判只吹罚其中的5次而已。”

  □徐龙图为“上周最佳”签名签到手发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