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科尔背运背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47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27日,英格兰代表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参战世界杯的愿望再遭打击,在复出第一战开场仅7分钟后,科尔由于脚踝受伤下场。

  本周一晚间,科尔参加了阿森纳后备队与托特纳姆热刺后备队的比赛,无奈在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左脚脚踝受伤,最后只能跛行下场。不过阿森纳俱乐部发言人坚称,科尔并不是旧伤复发,情况看来更像是普通的扭伤,但目前无法预计科尔重返赛场的时间。

  科尔本赛季可谓背运到家,去年10月脚部骨折后他就开始长时间远离赛场。上个月,好不容易挨到伤愈复出的科尔又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此次受伤不仅为科尔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阴影,也令阿森纳队遭遇打击。为了争取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已经跌至积分榜第七位的阿森纳队需要在余下的比赛中全力争取跻身前四。不过,一旦阿什利·科尔伤愈复出,他将自动成为英格兰代表队的主力左后卫人选,目前顶替他位置的是布里奇。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