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江苏访东莞险境重重 广东宏远要发挥全力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宝玛仕VS江苏南钢

  广东体育频道3月1日19∶30直播

  ■新快报记者林牧

  带着江苏球迷和媒体的质疑,胡卫东和江苏队再度踏足东莞,今天他们将再次面对宏远宝玛仕队,前路对于他们来说可谓并不平坦。

  江苏:内部危机重重

  在上周日主场败在新疆队手下后,江苏媒体对江苏队的质疑和批评达到了高潮。

  据江苏媒体报道,在输球之后,有不少球迷通过网络、电话等平台,将矛头直指主教练胡卫东。其中,训练水平低下、临场指挥业余和挥霍球员青春成为了江苏球迷质疑胡卫东的三大理由。在输掉了和新疆队的常规赛后,排名南区第三的江苏队基本上无力改写胜率,在季后赛中面对新疆队的时候将少一个主场,这场球的失利让江苏队的信心也受到了影响。

  而赛后,更有媒体爆出

澳大利亚球队想邀请张成加盟的消息。这一切都为江苏队
东莞
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广东:发挥全力练兵

  和江苏队相比,宏远宝玛仕队的两次东北之旅也有点悬。不过最近,宏远前前后后与南北区前8名的球队都打了一遍。在闯过了北京队、辽宁队、吉林队等关口后,回到主场的宏远宝玛仕队将面对南区第三的江苏队,这是冤家对头。

  尽管目前江苏队的状态不是太好,但是宏远宝玛仕队并没有因此而掉以轻心。战胜对手当然是唯一的选择。通过和这样的强队交锋可以磨合季后赛的阵容,也可以通过比赛来建立对季后赛中可能遭遇的对手的心理优势。而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中,胡雪峰在主场一人压制了三名广东后卫,而且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看看恢复了状态的李群以及外援泰伦斯能否在后卫的位置上为球队找回胜利。

  而宏远宝玛仕的射手群在春节后比较低迷,在距离季后赛还有不到3周的时间里,如何唤醒射手们的状态,也是李春江在本场比赛中需要逐步解决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