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国国务卿莱斯健美有方 电视台播放健身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22 新华网

  

美国国务卿莱斯健美有方电视台播放健身片(图)

  

美国国务卿莱斯健美有方电视台播放健身片(图)

  (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1日报道,除了担任处理美国外交事务的国务卿之外,莱斯也愿意让全世界知道她在健身房里同样非常卖力和出色。

  51岁的莱斯的锻炼内容主要是大量消耗卡路里,比如杠铃训练。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分三天播放莱斯健身的电视片。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莱斯是一位喜欢运动的国务卿。"当记者询问这位发言人:“美国媒体播放莱斯锻炼身体的电视片是否意味着美国外交界更加健美?”这位发言人回答说:“是的,健美而又苗条。”

  这不是莱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展示她的业余爱好。去年6月,莱斯前往肯尼迪中心音乐舞台,为一名年轻的女高音歌手进行钢琴伴奏。当时,这位歌手正与致命的疾病进行斗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