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队今战釜山偶像队 殷铁生通过强敌磨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青文

  本报讯3月1日下午,中能将与釜山偶像队进行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所有热身赛中唯一的一场公开赛。对于比赛的胜负,中能主帅殷铁生并不在意,“我们肯定会派出主力,不过会进行更多换人,给更多队员表现的机会。”

  按照双方的约定,最后一场比赛将在釜山的世界杯竞技场进行,这个赛场曾在2002年承办过世界杯的比赛,被称为韩国第二大体育场。与前两场不同的是,这场比赛将采用公开比赛的形式,届时将会有当地的球迷现场观战。由于韩国的K联赛将在3月12日开战,因此本场比赛将是釜山偶像队在联赛开战前的一次正式亮相,偶像队也非常重视,将派出主力阵容来迎战中能,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

  由于这是韩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能对此战也比较重视,殷铁生2月28日中午已经宣布球队开始封闭,从下午的训练来看,殷铁生想要派出的主力阵容跟过去差不多,主要还是想通过釜山偶像这个强敌,来磨炼一下防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