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表态开拓者队留在波特兰 NBA帮你赚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1日报道,NBA总裁员戴维·斯特恩周二说,NBA将想方设法帮助开拓者队不再赔钱,以保证开拓者队留在波特兰。

  开拓者队老板,美国排名前三的富翁保罗·艾伦上周公开了球队的财务情况:在过去三年里开拓者队赔了1亿美元以上。

  

斯特恩表态开拓者队留在波特兰NBA帮你赚钱(图)

  

开拓者队主场玫瑰园体育馆

  艾伦的助手科恩指责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场设施不好、缺少补贴,因此球队希望搬家。

  开拓者队想离开的消息委实让厄勒冈州和波特兰市政府的官员吃了一惊。他们前几天连续开会,讨论如何留住开拓者队。

  为此,斯特恩也发表特别讲话说:“我们倾向于、强烈倾向于开拓者队仍然留在波特兰,留在玫瑰园体育馆。而且我们认为球队在财务上可以获得成功。我认为,开拓者队留在波特兰是最好的选择。”(胡孝乾)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