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联赛第38轮全面开打 山东男篮今晚客战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8: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19:30,CBA联赛第38轮全面开打,刚刚取得二连胜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的北区老大北京首钢男篮。

  昨天中午12点,山东男篮乘火车进京,稍作休整后,下午6点,球队来到首钢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在本赛季与北京队的上一次交锋中,山东队主场102:93爆冷掀翻北京队,爆了当轮最大冷门,近两轮又接连战胜老牌劲旅八一和青年军浙江万马,球队士气高涨,不过,北京队这次不可能再犯轻敌的错误,而且,论实力北京首钢绝非等闲之辈,目前该队以27胜7负的战绩稳坐北区头把交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