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报组传回利好消息 朱广沪胸有成竹准备弃守转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6:34 扬子晚报

  今天就是中国传统农历中的“二月二”,在这个被中国人称为“龙抬头”的日子里,远征阿联酋艾因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亚洲杯预赛的第二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对手——伊拉克队。国足上下都憋足了劲要在“二月二”的这场激战中证明自己依然是亚洲足坛的强者。

  胶着形势令战局突变

  在亚洲杯预选赛首轮小组赛中,中国队仅以2比0小胜弱旅巴勒斯坦队。与此同时,新加坡队却出人意料地以2比0大胜伊拉克队,打乱了这个小组中的理论上的格局。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三支球队很可能会形成相互牵制的连环套局面,这对中国队小组出线也构成了威胁。而在首场失利后,伊拉克队上下都把“复仇”的怒火瞄向了中国队,全队都表示要在中国队的身上拿回丢掉的积分,这让中伊之战变得更加硝烟弥漫。

  情报组传回利好消息

  尽管如此,

中国队派出的情报小组几天来却接连传来利好消息,据情报组成员国足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人员李飞宇的汇报,伊拉克队目前内部矛盾重重,伊拉克足协与国家队之间,主教练与队员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矛盾冲突,而且难以化解。就在一天前,伊拉克队的3名绝对主力队员因不听从教练指挥、在球场上缺少集体作战精神而被开除出队。此外,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在首场小组赛失利后也公开对伊拉克足协糟糕的管理水平表示气愤。伊拉克队内部矛盾的激化无疑给中国队提供了“可乘之机”,不过,这些情报是否是伊拉克人故意放出的烟雾弹现在还很难说。

  朱广沪准备弃守转攻

  此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准备在与伊拉克队比赛采取以守为主、防守反击的战术。不过通过观察,朱广沪认为目前的伊拉克队确实没有预想中的那样强大,确保1分的目标显然是有些保守了。在重新分析了作战局势后,朱广沪已准备弃守转攻,朱广沪明确告诉队员:“在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我们要以我为主,不用担心被对方破门,关键是我们要比他们进得更多”。来自主帅的信心和决心,让众国脚们也都兴奋不已,训练时不断有精彩的射门镜头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其他几名前腰和后腰队员也被要求将主要任务从防守转为助攻,甚至是直接参与进攻。 沈君

  

情报组传回利好消息朱广沪胸有成竹准备弃守转攻

  国足主帅朱广沪胸有成竹。

  特别提醒伊拉克VS中国(比赛地点:阿联酋艾因市)中央五套今天19:30现场直播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