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伊主帅都喊今晚输不起 朱广沪保平萨尔曼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正在阿联酋的艾因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和伊拉克两支球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记者,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和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都表示,今晚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全取3分。

  虽然朱广沪表示,比赛的首选结果是争胜,其次才是保平,但他在对手面前仍然显得很低调:“在亚洲,伊拉克队是一支劲旅,中国队很尊重这个对手。不过,小组赛要进行
6场比赛,即使在明天两轮比赛都结束后,小组的出线也不会变得明朗。”

  在首仗意外负于新加坡队之后,

伊拉克队已经被逼入绝境。萨尔曼表示,在阿联酋打主场比赛不会影响到伊拉克队,因为“自1986年以后,伊拉克就从来没有打过主场比赛,所以尽管在艾因没有主场优势,但是对伊拉克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主办方阿联酋足协对于这场比赛显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他们甚至拼错了中国的英文名称。在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朱广沪面前,本来应该写着“CHINA”的牌子竟被拼成了“CHAI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