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微笑退役宏博痴心再战 都灵功勋老将各奔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昨日,刚刚在都灵冬奥会上创造佳绩的中国代表团返回北京。作为连续三届征战冬奥会的杨扬、申雪/赵宏博等老将,都灵无疑是他们的最后一届冬奥会了,对于将来,他们却有不同的打算。

  归来后的杨扬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她认为在都灵冬奥会夺得的铜牌对自己意义重大:“比赛从一开始就一波三折,最终能坚持过来并夺得铜牌,对自己的意义非常重大。我对
本届冬奥会看得很重,经历得太多的我心态非常好,虽然有些曲折,却也显得收获更加重大,我也能够微笑面对这枚铜牌。”

  都灵冬奥的铜牌为杨扬的冬奥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王濛的500米夺冠则让她能够安心地选择离去。“我确定自己能够圆满地退役了,本届冬奥会让我看到了我们国家整个冬季项目的希望,所以我能够安心退役。”杨扬说。

  和杨扬相比,赵宏博则选择了继续坚持,温哥华冬奥会太遥远,但这却不能改变他对花滑的痴心一片,他依然要实践再度证明自己的诺言。“完好无损地完成了冬奥会,接下去就是要备战世锦赛了。”赵宏博豪情不减,“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退役,朋友们还能够在赛场上看到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