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两月内回国? 李元伟:没有具体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54 江淮晨报

  晨报讯王治郅快回国了!昨天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出现在了国内最著名的篮球论坛里。一位署名Rocman的网友发帖说:大郅将在一到两个月内回国!

  “Rocman”声称自己通过可靠渠道得到了可信消息,大郅即将于近期回国,具体时间应该在一到两个月内。文章称,消息来源可以信赖,而且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说明全部的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此消息一出,该网站就把此消息列为“套红头条稿件”。而且,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赴美与大郅会谈的前夜,该网站就透露出具体的细节,所以此次该论坛再次出现的消息非常引人关注。

  对于这样一个敏感问题,昨天,从美国回来的李元伟说:“王治郅的问题现在还没有任何新进展,我希望球迷与媒体都静观其变。”

  带着诚意,李元伟一行抵达洛杉矶,并在2月15日至17日代表篮管中心与大郅进行了3次面谈,每次面谈都持续了2~3个小时。但是,篮管中心上下,参与面谈的人都不肯透露细节。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态度也很明确,他说:“我也知道大家比较关心这个问题,但目前不适合说得太多,而且问题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新的进展,我希望球迷与媒体都静观其变。”

  因为在以前的“拯救”行动中,很多负面的报道造成了很多不利事情发展的局面,这也是篮管中心所担心的,他们希望能够避免事态再次激化,而让王治郅彻底放下包袱尽快回国。

  在说到王治郅目前是否依然和篮管中心联系时,李元伟淡然一笑,他说:“这是当然的,我们回国后,依然和王治郅保持着联系。”据了解,王治郅一直与篮管中心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保持联络,而在李元伟回国后,王治郅依然主动联系着篮管中心,事态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而回归与否,主动权也依旧握在王治郅自己手上,如何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给全国球迷及八一一个满意的答案,都要经过细致而周密的安排。而这就是大家所要耐心等待的,毕竟能够回来的前提是王治郅先承认自己的错误,回到国内。

  (彭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