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开幕式暂定西安 上下协力陕西足球辉煌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45 三秦都市报

  “国际西迁是中国足球走出低谷的标志性事件”!没错,至少现在的迹象表明,国际西迁以及更名为西安浐灞队已经对中国足球产生了巨大的积极震动。2月26日西安浐灞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一场普通的季前热身赛,省体育场竟然拥进了35000名观众,这一盛景表明,在中国足球整体落寞的情况下,西安的球市依然炙手可热,国际队注册落户西安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球市回潮 中超开幕式暂定西安

  2月26日,西安遭遇了今年的第一个倒春寒,突然跌至零摄氏度以下的气温让人感觉非常不爽。不过,这一气温的突然变化,并没有冷却一个地方的火热,这个地方就是陕西球迷久违了的省体育场。

  在省足协和西安浐灞俱乐部等有关方面的积极努力之下,西安浐灞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热身赛如期举行。怀着对足球的那份热忱,陕西球迷用自己的方式给了西安浐灞队一个惊喜,给了

中国足球一个惊喜!寒风中,35000双执著的眼神,不仅让西安浐灞队的将士感动,就连来访的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也被感动,赛后,他情不自禁地向记者打探,这一天陕西省体育场究竟坐了多少名观众。

  西安球市的迅速回潮,关心她的还有中国足协。在中国足协正为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定在哪里举棋不定的时候,西安繁荣的球市给他们一个选择的理由。2月27日晚,中国足协向西安浐灞俱乐部发来一个通知,通知指出: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暂定西安,让浐灞俱乐部做好准备工作。

  这一决定即将让西安历史上第一次举办中超开幕式,更印证了“国际西迁是西安人气、西安魅力和西安实力的体现”。

  上下协力 陕西足球辉煌可期

  在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之后,我省各方面迅速行动了起来。据称,省体育局和足协的领导已经就开幕式和首场比赛的事宜进行讨论,力争拿出一个最佳的方案来。并且指出这次开幕式,力求做到突出地方特色,突出西安球迷的热情,突出西安球市的火爆,突出西安良好的足球土壤,为整个2006中超联赛铺垫好最热烈的氛围。

  与此同时,陕西的球迷也在酝酿用最能突现陕西人热情的方式,在这一天,为西安浐灞队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为整个中超联赛营造更好的氛围。

  这种上下协力的姿态,表明西安绝对是一座有活力、有潜力的城市。2006年的中超联赛也必将因为这种活力和潜力迸发出更大激情,陕西足球也必将借着这股东风乘风破浪。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