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全明星赛陈晓丽荣膺MVP 苗立杰扮演双重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0:55 新京报

  

WCBA全明星赛陈晓丽荣膺MVP苗立杰扮演双重角色

  虽然全明星赛是一场作秀的比赛,但场上的队员仍真刀真枪。图为北京队的张琳试图突破南方队的夹击防守。图/新华社

  本报济源专电昨晚,2005-06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河南济源举行。北方队以117比99
大胜对手,连续第二次在全明星赛上称雄。

  北方队的陈晓丽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获得本届全明星赛的MVP称号,此前她还获得了

总决赛MVP,25岁的她在受伤一年后,终于在本赛季焕发了第二春。

  “1999年我曾入选过国家队,后来由于伤病等原因,没有再能入选。上赛季我基本是‘一条腿’打球,但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我期待再次进入国家队。”赛后,陈晓丽的汗水不住地从额头上流下,左膝上的白色绷带记录着她曾经的痛苦。

  由于比赛属于表演性质,所以对抗并不是很激烈,而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得到了现场球迷的认可。“我觉得比赛的过程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让球迷高兴。”苗立杰认为,全明星赛每年都在进步,“可以说今年的全明星赛要比去年精彩,球员出场也比去年增添了许多新意,我们可以看到联赛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现场花絮

  

机器人”任蕾

  昨天,任蕾在出场时学着机器人走路的样子,慢慢从后场走到场地中央,随后与队友一一击掌———“最佳创意奖”博得最热烈的掌声。

  尴尬主帅姜作之

  黑龙江女篮主帅姜作之是本次北方明星队主教练,昨天主持人竟然忘了介绍姜作之,而是直接介绍起裁判员,让准备最后出场的姜作之尴尬不已。

  名人无效纪敏尚

  昨天,记者与各女篮主教练同车抵达赛场,本想开进去的大巴却被门卫拦了下来。

山东女篮主帅纪敏尚下了车,想利用名人优势让保安通融一下,没想到僵持了三分钟也无法通融。

  双重角色苗立杰

  本届比赛,众明星接受了近三个小时的“公关礼仪”

  培训课。苗立杰在课堂上一会儿当模特,寻找适合自己肤色的服装;一会儿又要装淑女,练起坐姿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