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11分都没被淘汰 蒋旭再次荣膺"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0:55 新京报

  本报济源专电作为全明星赛的保留节目,“三分球”大赛历来都受到球迷的关注。

  昨天上午经过预赛,苗立杰、卞兰、蒋旭和杨波跻身决赛圈。在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四人再次分组展开争夺。杨波虽然在第一个出手但得到21分,无疑给了在预赛中得到23分的苗立杰很大压力,结果后者只得到了15分,在该组惨遭淘汰。

  第二组中,上届“三分王”蒋旭率先登场,但只得到可怜的11分,失望的她把球衣都穿上了。但没想到,随后出场的卞兰竟然只得10分———预赛排三四位的蒋旭和杨波出现在决赛中。

  于是,蒋旭笑着步入赛场,拍了两下球开始出手,虽然第一个点只得到2分,但找回状态的她还是得了20分的高分。随后出场的杨波非常紧张,第一个出手点仅得1分,在第二个出手点忘记投彩球……最终只得到13分,眼睁睁看着蒋旭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