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难阻太阳 小牛主场十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7日电NBA常规赛27日共进行了11场比赛,除老鹰队主场通过加时赛战胜网队外,其他场次基本都是强队获胜。尽管姚明得到27分和18个篮板球,但火箭队却无法阻拦太阳队七连胜;炙手可热的小牛队击败76人队,取得主场十五连胜。

  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4:111不敌太阳队。太阳队的马里昂拿下30分和18个篮板球,纳什贡献23分和10个篮板球,另外迪奥、贝尔和豪斯的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

  尽管姚明发挥出色,但火箭队其他球员中只有霍华德表现合格,他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球。迈迪18投只有6中,阿尔斯通、海德等人表现也很差劲,无法帮火箭队报全明星赛前被对手羞辱之仇。

  全明星赛的“三分王”诺维茨基得到32分和13个篮板球,帮助小牛队以104:92战胜费城76人队,取得主场的十五连胜。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诺维茨基蹒跚离场,惊出小牛们一身冷汗。好在这位德国人伤势不重,第四节重返赛场,单节得到11分,帮助缺少约什·霍华德、范霍恩和哈里斯的小牛队战胜了已是三连胜的76人队。76人队的埃弗森得到29分,韦伯和科沃各取19分。

  上一场在奥本山宫殿击败骑士队的活塞队转战克里夫兰,结果活塞队以84:72再胜骑士队。活塞队大将拉希德·华莱士收获24分,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分别得到22分和15分。

  同日,老鹰队爆冷,经过加时赛以104:102险胜网队;热火队主场101:94降服猛龙队;灰熊队在加索尔的率领下以108:98击败奇才队,加索尔独得39分和10个篮板球;卫冕的

马刺队以121:93大胜尼克斯队;掘金队主场以89:110不敌雄鹿队;快船队主场95:87擒住山猫队。

  另外,两支与

火箭队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当日均取得胜利。其中,国王队以115:91击败
开拓者队
,爵士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7:108战胜勇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