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禁赛后首次尿检通过 密会王德显地点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一般验后三天左右就有结果,今天是最后一天,如果田管中心不找我,那应该就是通过了。"身在北京的孙英杰说。昨晚,田协竞赛部有关领导明确表示:"孙英杰禁赛后第一次尿检通过了。"

  自孙英杰被禁赛两年后,她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虽然前途坎坷,但作为已经27岁的孙英杰始终不愿放弃。在2008年之前,孙英杰深知自己除了努力外,还需要在四次兴奋剂检测中全部通过才行。前几天,孙英杰就在北京接受了禁赛后的第一次尿检。

  据孙英杰透露,此次体检与往常不同,以往的体检都是在官员陪同下进行的,而如今被开除出国家队的孙英杰只能自己处理这些事情了。"这次我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孙英杰昨天回忆道。

  尿检结束后的几天里,孙英杰表示对结果并不担心:"这次尿检肯定没有问题。检查前几天我还特意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饮食,一些肉类我也很少吃,所以肯定能通过。"但根据有关规定:只有在取样出现问题或阳性结果时,总局兴奋剂检测中心才会通知田管中心。因此,只有在未来的日子里,孙英杰没有接到田管中心的召唤,那她才会没有问题。"一般都是三天左右,只要这几天没有人找我,那我肯定可以通过。"孙英杰昨天说。

  当得知自己确实已通过此次尿检后,孙英杰平静地说:"这次尿检结果会让我训练起来会更有动力。之后还有三次检查,每三个月一次,我相信我会顺利通过的,现在就等着和指导(王德显)会面,开展新一轮的训练了。"

  至于究竟何时才能与王德显见面,孙英杰透露,时间就在今天,昨天她表示:"明天,我就将和指导见面了,我们不会在北京会面,至于具体地点,我不想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