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预测德国世界杯将无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英国观察家报报道,前著名球星、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预测今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将不会发生球迷骚乱事件。"我觉得不存在任何问题。德国安全部门和英国、波兰和荷兰保持良好关系,我非常信任他们。他们告诉我们,不要担心,一切尽在掌握。"

  曾有"足球皇帝"美誉的贝肯鲍尔毫不在意一家荷兰公司正在销售的一种纳粹头盔复
制品。虽然这种橙色复制品上印有荷兰国旗和"进攻"、"前进、荷兰前进"等口号,而且德国和荷兰在足球场上是不共戴天的竞争对手,但贝肯鲍尔却轻描淡写地评论道:"你们知道,有些荷兰人就是那么有趣"。

  上月,贝肯鲍尔发现有四个世界杯场馆缺乏足够的消防设施和逃生通道。尽管如此,他在表达不满和勒令整改之余,依然相信德国的世界杯场馆将是世界上最安全的。

  贝肯鲍尔充满自信地声称德国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甚至进度比预计的要快。他说:"我们已准备就绪,

世界杯明天都能开幕。我们并不追求举办最成功或者最完美的世界杯--世上从无完美之事。但我们要以一种积极而友好的方式,尽力当一个好东道。这便是我们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