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暗示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 坚信能及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国家队主将,球队主教练里皮的爱徒托蒂表示,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就会从国家队退役,专心为罗马踢球。

  罗马和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托蒂还没满30岁,但他已经做出暗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正在接近尾声。“我真的非常想参加世界杯,因为这将是我身穿国家队战袍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正在精心疗伤的意大利前锋表示,“这就是我计划的结局,我几乎可以肯定将是
这样。”

  托蒂曾经说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将是他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不过由于脚踝严重受伤,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他正在竭尽全力赶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复出。

  不过托蒂坚信自己能够及时伤愈。“过去的一届世界杯和欧洲杯都未能如我所愿,但是我会出现在德国,我会做出补偿。”托蒂说。他希望至少能够赶上联赛最后两轮的比赛,向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证明他已经完全康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