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签下克罗地亚强力中锋 耶利奇空白得到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04 北京晚报

  昨天,国安俱乐部宣布,签下了今年第三外援尼诺,他是国际11人推荐的克罗地亚前锋。至此,国安队新赛季的3名外援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前锋科内塞、后卫穆萨和前锋尼诺。

  尼诺来自克罗地亚,今年30岁,身高1米88,体重85公斤,是典型的强力中锋,目前效力于奥地利甲级队。这次国安破例没让尼诺参加试训,原因有三:第一、尼诺与国安是再
续前缘。2004年,国安曾与尼诺的经纪人草签了合同,但最终尼诺却因故未能来成,不过对尼诺的能力,国安俱乐部早已有所了解。第二,尼诺是国际11人推荐的外援,双方在合作中有规定,国安要引进11人推荐的外援。第三,尼诺确实是北京队目前所需要外援类型,他的身高与力量可弥补科内塞的不足,填补耶利奇离去留下的高度空缺。在科内塞回归后,沈祥福就第三外援人选是定在中场还是前锋进行了认真的权衡,最终根据热身赛中暴露出的前场高度不够的问题,最终敲定了尼诺。

  今天上午全队参观了韩国蔚山现代企业总部,下午国安队回京后休息一天,3月1日重回香河进行封闭训练,届时国安队的内外援全部到位,全队也将利用最后两周时间进入新赛季中超前的备战。

  本报记者陈赢

  实习编辑:刘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