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酒后驾车并拒绝接受检查 美橄榄球名宿埃勒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FL明尼苏达海盗队球星卡尔·埃勒在黄金谷被捕,涉嫌酗酒驾车。

  明尼苏达州的骑警清晨三点半在394号公路上拦住了埃勒。当时,公路的车速限制为每小时55英里,但是埃勒的车速达到了97英里,而且在改换车道时违反了交通法规。

  警察拦下埃勒后,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埃勒没有通过检测。在警察提出对埃勒进行进一步的血液酒精检测时,埃勒拒绝接受。为此,埃勒被警方逮捕,关进了亨尼宾县监狱。交纳了500美元保释金之后,埃勒获释。

  64岁的埃勒曾经是明尼苏达大学最为出色的橄榄球防守队员。1964年,埃勒加盟海盗队,在海盗队的四次

总决赛中,埃勒次次发挥了重要作用。2004年,埃勒进入了美国橄榄球名人堂。不过,埃勒承认使用过毒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