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驶往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6 深圳晚报

  皇马主席佩雷斯下课了,但皇马的佩雷斯时代会就此结束吗?佩雷斯一手创建的皇马“银河战舰”是继续前进还是转舵掉头或者干脆就地抛锚?

  5年来,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就是皇马的象征。无论是劳尔、齐达内还是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巨星组成的霓虹灯闪闪发光,开关却始终紧握在佩雷斯手中。

  佩雷斯对于皇马的改造姑且不论其成功与否,但动作之猛、幅度之大,已经在现代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深刻痕迹。集世界超一流巨星于一队,姑且不论其观点是否站得住,这份狂想的勇气与落实的力度已经足够后来者惊叹。皇马仍然是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之一,从这个角度上说,佩雷斯并没有失败。

  然而佩雷斯的“理想主义”无法在球场上开花结果。对于足球运动的根本规律一知半解甚至有意忽视,导致了闪闪发光的“银河战舰”只能在大海上漂流。“银河战舰”驶往何方,始作俑者佩雷斯已无能为力。

  随着佩雷斯的下课,

皇马将迎来巨大变化,这毋庸置疑。然而尾大难调,在向着更务实的方向行驶的过程中,“银河巨舰”还将忍受一段黯淡枯寂的时光,这

  是“后佩雷斯时代”无法跳过的后遗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