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男网冠军赛:打头炮两老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迪拜男子网球冠军赛单打比赛今晨进行的首轮比赛中,4号种子阿加西力克英国名将鲁塞德斯基后晋级,5号种子费雷尔却被德国名将舒特勒淘汰。

  由于费德勒、纳达尔和萨芬的比赛都安排在第二个比赛日上演,所以阿加西与鲁塞德斯基一战成了首日的最大看点。此战一开始果然非常激烈,鲁塞德斯基强劲的发球令阿加西颇感别扭,但老天王同样以漂亮的发球和出色的底线发挥让对手大吃苦头。两人激战至抢
七局,阿加西以小分7比4险胜。鲁塞德斯基的能量似乎在首盘就已经消耗殆尽,第二盘他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能力,竟然在头5局中只拿到区区5个小分,阿加西最终以不可思议的6比0结束比赛。他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鲁塞德斯基在第二盘发球威力下降,而自己的接发和对攻却特别好,这是胜利的关键。

  老将亨曼首轮也顺利过关,前两天他才心灰意冷地宣布,如果今年成绩还跟去年一样糟糕,那么明年就干脆不玩了。但这次面对世界排名高11位的西班牙小帅哥菲·洛佩兹,亨曼却表现得相当出色,以6比2、7比6取胜。

  

  上图:赢了球的阿加西心情好得在酒店里玩猎鹰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