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狱中表现良好 美国女体育教师提前获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28日报道,美国沃伦县女体育教师帕梅拉·罗杰斯因为与她的男学生发生暧昧关系被判处9个月徒刑。鉴于罗杰斯在狱中表现良好,她在监狱中仅仅呆了198天之后就在周日被释放出狱。

  

狱中表现良好美国女体育教师提前获释[图]

  入狱之前的罗杰斯

  

狱中表现良好美国女体育教师提前获释[图]

  出狱时的罗杰斯

  罗杰斯被判入狱的主要罪名是与一名13岁的男生发生关系。当时,罗杰斯已婚,名字叫做帕梅拉·特纳。

  周日,当罗杰斯离开监狱时,她没有讲话。去年8月,罗杰斯同意,在8年里,她不会与记者谈及她所做的丑事。美国司法当局也不公布罗杰斯与其他男生发生关系的材料。

  为此,州司法当局取消对于罗杰斯提出的20多件与诱奸男生有关的起诉。不过,在警方的档案里,罗杰斯已经被表明是个"性犯罪"罪犯。与此同时,有关性犯罪的网站上刊登了罗杰斯的照片。

  现在,罗杰斯居住在她父母的住所。入狱时,罗杰斯有一个13岁的儿子。虽然她已经获释,但是还需要参加90小时的公共劳动。在今后7年时间里,罗杰斯仍然属于缓刑期。如果她再次犯下同样罪行的话,她将回到监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