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SM杯”乒乓赛报名逾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外地参赛选手明显增多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由SM城市广场和厦门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SM杯”第四届厦门市业余乒乓球大奖赛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据主办方统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这一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日。

  为更方便乒乓爱好者报名,主办单位简化了报名程序,想报名的乒乓球爱好者只要带上有效证件复印件,完整填写报名表格就可以顺利报名;另一方面,主办方为了方便参赛选手的报名,特意在SM一楼东门口设立了专门的报名点,供选手报名及现场咨询,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不间断接受报名。另外,想报名的朋友还可拨打5554146咨询报名及比赛情况。

  据了解,较之往年,今年来自福州、漳州、龙海等外地的乒乓球爱好者报名人数明显增多,由此可见经过多年的积累,SM乒乓球赛不仅在厦门本地拥有广泛的号召力,现已逐步扩展至整个福建地区,成为一年一度球友们切磋球技的盛会。厦门市乒乓球协会林会长表示,像如此大规模的群众性

乒乓球赛事在全国范围内也是难得一见的,希望这样的赛事能够受到更多市民及政府的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比赛延续了往届的组别设置和奖项设置,除了每个年龄组有不同金额的奖金外,凡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获得由FUN服饰提供的比赛纪念T恤一件。当然,如果你是高手,还有机会问鼎冠军5000元的高额奖金!(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