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足球扫黑动真格 政府高官挪用公款非法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47 新华网

  

越南足球扫黑动真格政府高官挪用公款非法赌球

  越南运输部长陶庭平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28日报道,据越南官员透露,越南政府运输部长陶庭平因为将数千万美元的国家资金用于非法足球赌博,受到相关部门的询问。

  总理潘文凯责令运输部长陶庭平,在3月15日之前提交自我检查的结果。越南报纸报道,上周,越南警方向总理潘文凯,提交了几位政府高官参与非法足球赌博的报告,潘文凯要求运输部长陶庭平进行深刻反省。

  今年1月,警察逮捕了越南运输部的高官 BUI TIEN DUNG,指控他挪用数百万美元的国家资金进行非法足球赌博。越南国家媒体说,仅仅在去年12月,这位官员就花费了180万美元进行非法足球赌博。最近得到的报告说,他可能在非法足球赌博上花费了国家700万美元。

  更为不可容忍的是,这些资金大多是运输部为进行基本建设筹集来的海外捐款和贷款。

  据悉,越南非法足球赌博的头目、34岁的NGUYEN TRUNG HIEU与境外的非法赌博集团有联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