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德法特复出送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1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昨晨,德甲第23轮战罢。范德法特奉送大礼,汉堡主场0比2败在斯图加特脚下,退居积分榜第3。柏林赫塔1比2不敌杜伊斯堡,在各项赛事中已12场不胜。

  此战是斯图加特10年来首次从汉堡身上全取3分。为斯图加特建功的是梅斯内尔和戈麦斯。梅斯内尔在第43分钟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10米处大力施射得分。

  伤停补时阶段,落后一球的汉堡全线压上,门将维彻特也弃门而出。养伤两个月刚复出的汉堡核心范德法特开出任意球后被对方解围,忘记自家大门已经洞开的他再次得球后回传门将,结果被戈麦斯乘机打空门得手。他在奋力追赶戈麦斯的时候不但没拉住对手,反而自己跌倒了。赛后,范德法特十分懊悔,自责不该走神,“我发誓,这个错误只犯一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