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助火箭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02 京华时报

  

姚明两双助火箭三连胜

  姚明再次担当关键先生。CFP供图

  本报讯姚明昨天来到奥兰多,昔日老大弗朗西斯已经改换门庭。虽然刚刚经过动荡的魔术险在最后时刻翻盘,但火箭仍以89比84战胜对手,在全明星赛后三战三胜。姚明拿下
29分11个篮板,关键时刻两罚命中为球队奠定胜局。

  虽然因奔丧缺席了上场比赛,但麦迪昨天没有错过对旧主的比赛。和以往回到奥兰多一样,只要麦迪一拿球,球迷就会发出震耳欲聋的嘘声。但麦迪并不为所动,上半场就得到14分。不过,由于犯规过多,麦迪在下半场表现不佳,但他仍通过助攻、篮板、吸引包夹来帮助球队。全场比赛,麦迪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相对于麦迪,姚明绝对是比赛的主角。姚明延续了全明星赛后的良好状态,全场拿下29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战绩。在他的带动下,

火箭在第四节开场2分钟后,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不过,火箭近来多次出现最后时刻熄火的现象昨天再现。魔术队趁机打出一波22比6的高潮,在比赛还剩下1分51秒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关键时刻,姚明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命中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拉开。

  火箭全场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除了姚麦,阿尔斯通也贡献13分10次助攻,霍华德则得到12分。魔术老将希尔昨天是一个多月以来第二次参赛,便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和4个篮板、4次助攻。

  今天,火箭将回到主场迎战太阳。后者连续4次在休斯敦笑到最后,上一次交手更是赢了火箭34分。(杨屾)

  昨日战报

  火箭89:84魔术

  灰熊99:105

森林狼

  步行者101:91

篮网

  凯尔特人112:111湖人

  黄蜂88:75开拓者

  骑士78:90活塞

  直播提示

  今日9:30CCTV5

  太阳VS火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