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原爱来粤“嫁妆”丰厚 3月15日与广东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福原爱加盟广东队的事情终于要接近尾声了。据悉,双方一系列的细节问题已经谈妥,福原爱也将于3月15日正式签约。

  也许球迷们有些不理解,为什么福原爱会离开辽宁,而选择广东女乒。因为对于福原爱来说,辽宁队的王楠和郭跃都是中国顶尖的选手,而且王楠是她的偶像。福原爱说:“我离开辽宁,现在还有些难过呢!”福原爱说,“在中国,每个俱乐部水平都很高,我到哪
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其实加盟广东女乒,福原爱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2004年,福原爱代表日本队来到广州参加当时的丰田杯比赛,就已经对广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福原爱再次来到广州参加女子世界杯的比赛,她在这次世界杯赛上拿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勇夺单打第三名。于是福原爱觉得广州真是个能给自己带来幸运的地方。

  传闻福原爱来广东队,自己就带来了巨额的赞助。网上传闻,这个数字不是6000万日元就是400万人民币。福原爱一听就乐了:“我哪里有那么值钱,我哪有那么多钱。”虽然数字没有这么多,但是可以肯定,福原爱的到来,还是为广东队带来了丰厚的“嫁妆”,这在乒超也算是罕见了。不过大家搞错了一点,这些钱可不是福原爱自己的,而是福原爱父母的经纪公司给的。这次福原爱加盟广东队,除了竞技方面的因素外,其他的事情都是福原爱的父母在负责。广东乒球管理中心主任陈锦堂说:“她的母亲有专门的公司来为她进行包装和推广,她在日本的人气也相当不错。”这次和广东队签约,其实是福原爱父母的公司和广东队来签约,由这个公司付一笔钱来赞助广东女乒。(袁俊)

  

福原爱来粤“嫁妆”丰厚 3月15日与广东签约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