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御林军将签约新中卫穆萨 京城双雄选中强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52 京华时报

  

御林军将签约新中卫穆萨京城双雄选中强力外援

  6号穆萨如今只给我们一个背影,庐山真面目得中超赛场见。

  国安今日签约中卫穆萨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国安队昨天在统营杯最后一战以3比2战胜仁川联合队,试训的阿根廷外援穆萨表现出色。穆萨的表现赢得了技术总监哈维尔和国安老总李小明的赞许。今天,穆萨回到北京后将与国安签订一年的工作合同。

  穆萨对中卫奇缺的国安的作用,在统营杯赛上一览无余。首战穆萨因价格问题替补出场,国安1比3输给大田市民队。随后,在与

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的比赛中,穆萨打满全场,指挥全队以0比0逼平对手。昨天在以3比2战胜仁川联合的比赛中,高大卫打进两球,科内塞打进一球,穆萨率领后防线挡住了对方的疯狂进攻保住胜局。

  技术总监哈维尔和沈祥福用日语交流了对穆萨的看法,哈维尔认为:“穆萨在后防线的指挥能力很突出,技术成熟,完全能适应这个位置。”沈祥福对穆萨也比较满意,并向罗宁等人汇报了这些情况。俱乐部决定:穆萨回来后,将和他马上签约。不过鉴于阿莱克斯的后遗症,李晓明告诉记者:“我们将和穆萨只签约一年,以后国安所有外援都是这样。”据悉,穆萨将没有租借费和转会费,国安只须付给他年薪即可。

  签下中卫穆萨后,遵照哈维尔的意见,国安将从11人国际提供的5名外援中挑选一名强力前锋。

  宏登搞掂克罗地亚射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宏登俱乐部透露,来自克罗地亚前锋拉伊科·维多维奇与宏登正式签约。新赛季,维多维奇将代表宏登队征战中甲联赛。

  维多维奇1975年4月3日出生,身高1米85,之前效力于克罗地亚的NK萨格勒布队,是球队中的主力前锋。上赛季的进球数不算很多,仅有7个,却都是金子般珍贵的制胜球。

  对于宏登队签下的第一名外援,主教练张旭的评价很高:“维多维奇的主要特点就是门前的感觉很好,虽然已经30岁了,但在门前抢点这一下确实有两下。克罗地亚球员在场上踢球很认真,能够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完成任务,和拉德在沟通上也不存在语言问题,所以最终我们选择了他。”据悉,维多维奇的转会价格也不是很高,完全达到了宏登队物美价廉的要求。

  在强力外援加盟后,宏登队员们也对他充满了期待。前锋于臣表示:“维多维奇气质和威慑力不错,身材高大,冲击力很好。如果我们边路能够打活,传中球较好的话,那么他的进球效率肯定会非常高。”

  另外,近几天还将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宏登队还将在这些试训队员中再选择一名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