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日训练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29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进行了返津后的首次训练。考虑到场地和天气原因,昨天球队的训练基本上以恢复为主。

  昨天下午两点半,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回津后的首次训练。虽然只是恢复性训练,强度其实并不小,训练最后,教练组还安排队员们做了 3组冲刺训练,这让队员们都有些吃不消。

  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今天下午到泰达大球场进行技战术训练,由于距离 3月 3日举行的与墨尔本队的热身赛已经相当近,刘春明也迫切希望能够回到草皮上训练。考虑到天津目前的天气状况,球队最终确定将在 3月 6日提前奔赴广州进行针对性训练。由于和深圳队的比赛在 3月12日举行,提前奔赴广州能够帮助球队适应当地的气候。

  记者申炜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