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强可以绝不逞强 脚伤绊住刘翔可能放弃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0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综合报道 原本以为只是一次轻微的意外扭伤,没想到却可能直接影响到今年的头一场国际大赛。原定3月8日飞赴莫斯科参加室内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刘翔可能因脚伤未愈放弃行程。

  刘翔一直将莫斯科的比赛看得挺重。在脚受伤的最初那段时间,他一直以为只是“躲”过了全国室内锦标赛,没想到,这伤可能让他对莫斯科说再见。26日抵达北京开始封闭
训练的刘翔,虽然目前脚上消肿很快,但仍无法上跑道,“用力踩下去还是有点疼。如果要以现在这个状态去比赛,那真是开玩笑。”“伤也不是很严重,可好起来确实慢,伤筋动骨100天嘛。”刘翔说。现在离室内世锦赛还有10天多,如果照这个趋势恢复下去,刘翔自己心里没底。

  对于是否能去比赛,教练孙海平的意见是:细水长流。毕竟莫斯科不是北京,室内世锦赛不是奥运会,没有必要让刘翔冒这样一个险。因此,如果刘翔的脚伤没有恢复到可以比赛的地步,他们肯定支持,甚至建议刘翔放弃莫斯科的比赛。

  当然,这主要还是取决于刘翔自己的感受。当记者再次问起他这个问题时,刘翔还是笑了笑:“到时候再看吧,这种事情还是说不准的。不过,我肯定不会勉强自己,好强可以,绝不能逞强,放心吧。”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