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王子”决定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都灵冬奥会冠军普鲁申科日前表示,他决定在都灵冬奥会后成为职业花样滑冰选手。

  年仅23岁的普鲁申科已是3届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在都灵冬奥会上以绝对优势捍卫了“冰王子”美誉。但普鲁申科并不想在国际大赛上继续称霸,功成名就的“冰王子”决定从业余赛场急流勇退,转向职业冰坛发展。

  普鲁申科说:“我已经赢得了所有冠军头衔,而且常年参赛让我感到有些累了。”此外,经济收入也成为“冰王子”提前退役的原因。

  他表示,业余花样滑冰选手的收入不多,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奖金也不高。“我需要养家糊口,”他说,“成为职业花样滑冰选手,在世界各地参加商业演出能带来更多收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