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客场以89比84战胜魔术队,在全明星赛后取得久违的三连胜。麦蒂对阵老东家拿下19分、9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姚明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球,阿尔斯通贡献13分和10次助攻。

  湖人队在主场以111比112惜败给凯尔特人队。客队皮尔斯拿下39分和7个篮板球,戈麦斯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球,韦斯特贡献19分和10次助攻。湖人队科比拿下40分、8个篮板
球和6次助攻,奥多姆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球,库克贡献19分。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后):灰熊队以99比105不敌森林狼队、步行者队以101比91战胜网队、黄蜂队以88比75击败开拓者队、骑士队以78比90负于活塞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