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低调表示平局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中国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赛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中德大战将于明天在德国汉堡打响,中国队昨天已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飞赴德国备战。据悉,两队此役将尽遣主力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将派出普林茨、琼斯等老将。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昨天低调表示,此战重点在于锻炼队伍,如果打成平局便是令人满意的结果。

  客观来看,目前的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并不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正如孙雯昨天对德国媒体所说的那样:“德国队正处于人才贮备后的上升时期,而中国队还正在调整和恢复期,我们更期待队伍能通过这场比赛得到提高。”

  在雅典奥运会以0比8惨败给德国队后,中国队在此后的两次交手中均未战胜德国队,分别是泉州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赛,中国队均输给对手。此次出征前曾表示希望以战胜德国队为女足姑娘鼓舞士气的马良行昨天也低调表示,这场比赛谈不上什么复仇之战,它只是一场热身赛,打成平局就很理想了,相对于成绩,我们更重球队在比赛中的收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