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不到球迷热爱 罗纳尔多启动离开皇马程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1 新华网

  

得不到球迷热爱罗纳尔多启动离开皇马程序(图)

  罗纳尔多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2月28日报道,4年前,罗纳尔多被迫离开是非多多的国际米兰,来到了皇家马德里。现在,罗纳尔多与皇马的关系不断恶化,离开皇马的程序开始启动

  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明确表示,皇马的支持者并不喜欢他。他说:"这里的球迷从来没有接受我。他们对我的态度促使我不得不考虑我的前途。我在皇马主场从来没有感受到爱,我不希望呆在我不受热爱的地方,这里的球迷从来没有爱过我。"

  罗纳尔多宣布启动离开

皇马程序绝对不是偶然的,国际媒体对此早有猜测。罗纳尔多认为,他与皇马的关系已经到头,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

  在过去的4年里,罗纳尔多和门将卡斯拉斯是球队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

  罗纳尔多离开皇马的重要原因是,他并没有使皇马成为球迷所希望的那样。对于世界最佳前锋来说,皇马在4个赛季里仅仅获得了一次联盟冠军,这是球迷所不能容忍的。罗纳尔多虽然获得了许多个人奖项,但是没有让球队获得大奖。

  现在,世界上的超级球队正在向罗纳尔多招手。意大利的

AC米兰希望让罗纳尔多与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组成最有冲击力的锋线。

  尽管罗纳尔多希望与皇马分手,但是离开皇马不一定像来到皇马那样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