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阻挡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所谓哀兵必胜,斯图加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本轮他们客场挑战排名第3的汉堡,2比0的比分使汉堡吃了一个不小的哑巴亏,使他们获得了10年来在汉堡的首场胜利,这也是斯图加特在一个星期内取得的第3场胜利。

  本场比赛汉堡迎来了他们的灵魂人物——范德法特在联赛中的复出,他在下半场披挂上阵。虽然荷兰人代表汉堡参加了周中的欧洲联盟杯,但从比赛表现上看他还是没有恢复
到最佳状态,特别是那个不应该出现的失误。

  斯图加特的两粒进球分别出现在上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第42分钟,梅斯纳接丹麦人格伦夏尔的传中将球打进。而在终场前,斯图加特又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汉堡门将出击,范德法特慌乱中选择了将球回传向空门,戈麦斯当然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一举将比分变为了2比0,汉堡已经无法挽回败局。

  赛后汉堡的主帅多尔垂头丧气地说:“今天对我们来说是黑色的一天,好像什么都在跟我们作对似的。我们从来都没有真正进入到比赛状态,所有队员都精力不集中。让他们赢了并不奇怪,我只能希望下个星期不要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接下来

汉堡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作为本赛季惟一战胜过拜仁的
德甲
球队,他们将在这周末做客安联球场,与拜仁进行激烈的碰撞。此外,汉堡队长范比滕由于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罚下,这位比利时后卫将肯定错过他们与拜仁的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杜伊斯堡以2比1战胜了

柏林赫塔。塔拉拉切和拉夫里奇为杜伊斯堡进球,巴斯图尔克为柏林赫塔扳回了一分,失利后柏林赫塔的不胜记录已经达到了8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