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队没有主场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阿联酋艾因消息:此番伊拉克队虽是主场作战,但在第三国比赛的滋味并没让该队有“东道主”的感觉。该队主教练萨尔曼昨天说:“我在怀疑,这里究竟是不是伊拉克队的主场?”

  在萨尔曼看来,伊拉克队在这里没有任何主场感觉。“我们跟中国队处于平等状态,甚至我们还要更陌生一点”。中国队下榻的洲际酒店,是当地3家五星级中条件最好的,而
伊拉克队住在希尔顿酒店,虽也是五星级,但各方面都不如洲际酒店,“我甚至担心哈里发体育场的中国球迷,要比伊拉克球迷还多”,萨尔曼说。

  此外,大赛在即,伊拉克队还爆出了将帅不和的新闻。国足教练组也已掌握了这一信息。据悉,国足教练组已仔细分析了伊拉克队的现状,觉得他们至少有“三乱”:一是伊拉克队球员在场上相互埋怨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是队伍大忌;二是伊拉克队的主场不是他们真正的主场;三是首战输给新加坡后主帅曾埋怨球员,招致球员不满。(陈健)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