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给国脚减压 国足称打伊拉克至少要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新京报消息,中国国家队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昨天凌晨两点顺利抵达阿联酋艾因市,备战3月1日晚上八点和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

  目前摆在朱广沪面前的一个很大难题就是另一位海外国脚邵佳一的归队时间,按照德方传回的消息,邵佳一很可能要在比赛当天才能抵达艾因市,这意味着留给邵佳一与队伍进行合练的时间只有一堂训练课。针对这个情况,朱广沪也正在让腰伤恢复的陈涛来适应前
腰的位置。另外,还有在瑞士踢球的石俊怎么使用?也是摆在老朱面前的问题。对此朱广沪表示,基本人员不会变,只会调整个别位置。

  而对于比赛胜负的预测,朱广沪说:“伊拉克队输掉了首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再也输不起了,哀兵很难对付,所以国家队这次与伊拉克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正常的。”

  看得出来朱广沪正在给队员减压。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家队内部已经达成一致,客场与伊拉克的比赛,至少要拿到一分。

  (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