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率火箭破魔术 活塞逞勇拿下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26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89∶84击败魔术队,取得全明星赛后3战全胜的战绩。

  目前战绩最好的活塞队主场以90∶78拿下克里夫兰骑士队,成为联盟胜率惟一超过80%的球队。

  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麦迪本场比赛拿下19分、9个篮板,而姚明表现得更加抢眼,取得了2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战绩。阿尔斯通也有13分和10次助攻入账,霍华德得到12分。

  魔术队在第四节一度曾落后20分,但他们并没有放弃,顽强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最终还是没能上演大逆转。希尔得到22分,阿罗约拿下17分。

  底特律活塞队90∶78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取得五连胜,也是主场十二连胜。比卢普斯进账21分和助攻8次;“大本”摘下19个篮板;拉希德则表现得更加全面,得11分、盖帽5个和抢断4次。两队27日将移至骑士主场再战一次。全明星MVP詹姆斯得到22分、9个篮板,并有7次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客场作战的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101∶91战胜了新泽西网队,佩贾和弗雷德•琼斯各取22分。网队杰弗森和基德都有两双的表现,分别是23分、10次助攻和19分、12次助攻。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主场105∶99胜孟菲斯灰熊队,
洛杉矶湖人队
主场111∶112惜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88∶75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