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性“狼王”遭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的NBA常规赛赛场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超级巨星加内特被判四次犯规后一怒之下将球扔向观众席,结果“狼王”被驱逐下场,但这并没有影响森林狼队最后以105:9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

  加内特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森林狼队以62:54领先。但在第三节还剩7分47秒钟时,这位9次全明星球员被判第四次犯规。加内特知道这意味着他要长时间
坐在板凳上,愤怒之下将球扔向观众席并击中了一位中年男子的脸。为此,加内特又“收获”了一次技术犯规,同时因为向观众席扔东西而被迫自动离场。走之前,加内特没有忘记向那位倒霉的球迷道歉。

  不过,这位被球击中的球迷随后便被担架抬了出去,结果招来阵阵嘘声,因为不少人都认为他有些夸大这次事故的严重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