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斥资60万人民币 武汉广征“六城会”开幕式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二月二十七日电(徐金波龚跃翔)武汉市政府部门今日召开发布会,表示将出资六十万元人民币,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个人、社团组织,广泛征集富有创意的中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开幕式方案。

  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城市运动会(以下简称“六城会”),将于二00七年十月在江城举行,这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体
育健儿最后的一次大检阅、大演练。届时,中国各中央直辖市、省(区)会城市、沿海开放城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八十多个城市组团参赛。

  武汉政府官员称,为举办好这项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该市将汇聚境内外专业人士的智慧、灵感和创意,采取社会招标和定向招标相结合的方式,从今年三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面向全国征集“六城会”开幕式运动员入场、相关致词、升旗、点火、文艺表演等仪式的全套创意方案,且时间不得超过三个小时。

  组织方要求,“六城会”开幕式方案以体育运动为主题,融艺术特色、地域特色、城市特色于一体,展示城市体育精神、都市文化内涵和现代开放理念,实现体育与城市、历史与现代、武汉与中国、科技与艺术、城运与奥运五个方面的巧妙融合,使“六城会”开幕式成为魅力四射、多元文化交相辉映的盛典。

  据介绍,“六城会”开幕式方案征集期间,组委会将聘请专家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并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纪念奖项。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三十万元人民币。即日起,应征者可从“六城会”官方网站下载标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