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粤一役盼盼仅以2分惜败 岳鹏飞复勇显大将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57 沈阳晚报

  

辽粤一役盼盼仅以2分惜败岳鹏飞复勇显大将风范

  辽粤一役,盼盼男篮仅以2分败北,令人遗憾。不过,岳鹏飞的优异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岳鹏飞逐渐找到了感觉。

  第三节,盼盼

男篮进攻陷入低谷,主教练换上队长岳鹏飞,岳鹏飞这一节便得到10
分。这个分数占了盼盼队第三节得分的一半。正是岳鹏飞的出色发挥,使得辽宁队在本节没有被广东男篮将比分差距拉大。第四节开始,在主场震耳的助威声中,岳鹏飞再次命中三分,将比分牢牢咬住。

  这场比赛,在不长的出场时间里,岳鹏飞得到了13分。虽然个人发挥不错,但盼盼队还是输掉了比赛,这令队长岳鹏飞很是郁闷。说到与广东队的比赛,岳鹏飞显出队长的风范,“教练、队友信任我,我就会尽自己的全力为球队争取胜利,这场比赛没有拿下的确有些可惜,但我们也找到了自信,争取打好剩余的比赛。”

  如今的岳鹏飞经常被主教练李戈安排在第三节球队打不开局面时上场,利用岳鹏飞的经验和三分球来稳定局面,小岳的沉稳发挥将会稳定辽篮“军心”。三月中旬,岳鹏飞很有希望参加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对于这个比赛,岳鹏飞表示,尽管全明星赛是次“秀”的舞台,但他仍然会像对待比赛一样重视,争取夺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