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给国脚打预防针 场上要抗击打场外要抗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客场作战就是不容易。除了队员的伤病令人头疼外,无法预料的场外因素也是国足将士担忧的问题。

  尽管伊拉克队首场比赛输给了新加坡队,但国足并未因此小瞧对手,朱广沪不仅在
大会小会上提醒弟子不能轻敌,而且教练组也制定了此行的取分目标:1分。

  “在实力上,我们不惧怕对手,从心理上讲,我们也有优势,他们第一场比赛输了,压力肯定很大。”在展望比赛时,朱广沪这样分析道。不过,场外因素是国足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去西亚比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球迷看球时的叫喊声、电喇叭声非常大,让人非常不适应,”抵达比赛地后,朱广沪提醒队员,“不仅在场上要有抗击打的能力,更要学会抵抗场外的干扰,这里虽然不是伊拉克队真正的主场,但他们在西亚肯定有不少球迷。”

  此外,为了杜绝不必要的减员,教练组要求国脚们出脚一定要干净利索,“毕竟是客场作战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