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足总商讨埃里克松的继任人选 希丁克呼声仍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2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7日电英格兰足球总会27日举行会议,商讨英格兰队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松的继任人选,把英格兰队换帅问题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英足总总干事巴威克和理事会成员就下届英格兰队主教练如何产生、主教练的人选以及任期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但没有列出候选人名单,也没有提到任何人的名字。

  埃里克松上月23日表示,他将在打完今年德国世界杯赛、也就是执教英格兰队五年半之后离任。目前,英格兰足球圈内倾向于挑选一位本土教练接替埃里克松,热门人选有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奥尼尔,以及几位现任主教练曼城的皮尔斯、米德尔斯堡的麦克拉伦、查尔顿的科比什利和博尔顿的阿勒代斯。

  外籍教练方面,目前受聘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荷兰人希丁克和在葡萄牙队执教的巴西人斯科拉里呼声最高。(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