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没场地国脚喝水都困难 国足西征之旅连遭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阿联酋艾因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方珲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中国队进行了抵达艾因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但由于是在第三地训练比赛,因此引来了不少麻烦,甚至国足的训练用水也一时解决不了。

  在阿联酋迪拜机场,国足过海关便遇上了重重困难。由于阿联酋足协提供的中国队落地签证名单上,两名中国球员的名字拼音与护照不符,过海关时颇费周折。

  艾因离迪拜有150公里的车程,由于是夜间行车,为了保证安全,司机并没有开得太快,等国家队大巴抵达艾因洲际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幸好队员们的房间早已安排妥当,大家把行李放下之后赶紧去餐厅吃点茶点就入睡。

  由于

伊拉克是在第三国比赛,阿联酋足协同时还要忙碌自己国家队比赛的事情,中伊之战他们无法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安排和接待。比如国足的训练,经阿联酋足协跟艾因俱乐部协商,
中国队
只能在比赛场地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一次训练,国足只好把这难得的机会留到赛前一天。而国足的训练用水,阿联酋足协也不直接负责,他们表示艾因俱乐部会在训练场地给球队提供足够的饮用水。

  不过,这些客观的问题并不会影响国足在艾因最后两天的备战和训练,主教练朱广沪坦言,对这些麻烦已提前有了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