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注册也没有宣布转让 辽足面临破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26日,辽足俱乐部没有注册,也没有宣布转让,当然也没有清还拖欠原辽青球员的工资和奖金。这意味着距离辽足破产的时候已经不远了。

  昨日,辽宁省体育局已经开始筹划托管辽足的工作,为辽足破产的善后工作做准备。

  26日,由于巨额债务在身,中国足协叫停辽足转让,辽足内部也对转让失败给予确认。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俱乐部最后注册日期为2月28日,如果辽足不能在28日这天偿还欠款,将无法注册,很可能从中超联赛中消失。但辽足董事长张曙光表示辽足不会成为第二个冠城。(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