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拾WPBA两连败苦涩心情 潘晓婷激情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4: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九球天后”潘晓婷进入美国WPBA职业赛以来,取得了资格赛的三连冠,但在首站正赛让她尝到了“苦头”——连续两轮败仗使她最终无缘16强。尽管如此,她依旧收拾了短暂的失落心情,意气风发地投入下一个目标——世界杯赛。

  首次登陆WPBA的潘晓婷将“取得七站中的两站冠军”作为自己的目标。在连续取得三站资格赛冠军后,人们期待着她能在首站正赛中有出色表现。可惜事与愿违,潘晓婷首站
四战取得两胜两负的成绩,初战WPBA没能尝到任何快感。潘晓婷在连胜两轮后,在胜者组遭遇了排名第一位的艾利森·费雪的阻击。幸运之神最终偏向了对方,5∶9的败局把她推进了复活赛。然而,等待她的依旧是不幸的5∶9,而击败她的雷茜·海恩斯曾是她的手下败将。止步32强,潘晓婷遗憾地结束了WPBA的首站比赛。

  “过去了就不再想了,我要集中精力准备应付下一个比赛!”潘晓婷还表示,伴随着一丝的苦涩,在美国度过了自己24周岁的生日。

  昨日,潘晓婷起程回国。她将借道香港,奔赴中国台北参加3月1日开幕的

世界杯女子9球邀请赛。曾获2004年世界杯第三名的她希望本届能有更大的突破,“夺冠是我参加国际赛事的惟一目标。”她说。据悉,世界杯3月5日落幕后,潘晓婷将回到上海,休整5天后,她将再次出征WPBA,参加第二站正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